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省馆
青学联动同奋进 共学共建共成长

——省档案馆“青年学堂”与省妇联“莫愁·青年学堂”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省档案馆“青年学堂”与省妇联“莫愁·青年学堂”开展共学共建活动,活动邀请省档案馆副馆长薛春刚,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磊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青年干部如何有力有效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青年肩负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使命,是新时代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中流砥柱,青年党员干部是其中重要力量,在主题教育中,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加强党性锻炼,以学增智强化理论武装,以学正风坚持自我革命,以学促干提升工作质效,学习创新理论、感悟思想伟力、涵养为民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期间,李磊一行参观了“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听取了省档案馆“兰台红”青年宣讲团志愿者们的深情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