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徐州馆:深化馆际交流 共促联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徐州市档案馆与奎屯市档案馆举行馆际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馆际联动、业务交流、资源共享、档案数据异地备份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徐州市档案馆馆长刘峰出席交流活动,副馆长吴继永与奎屯市档案馆副馆长王颖代表徐奎两地档案馆签订《馆际交流合作协议书》。

馆际交流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徐奎两地档案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入,也为今后两地更加全面、更高水平的交流协作奠定坚实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互学互鉴、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在档案治理、资源、利用、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融合,为两地档案事业高质量和现代化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会后,奎屯市档案馆一行参观了徐州市档案馆展厅、查档大厅、特藏室及部分库房。

作者:徐州市档案馆 张嘉玉  摄影:徐州市档案馆 王凤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