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馆工作
薛春刚副馆长到睢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0日至21日,省档案馆副馆长薛春刚等一行5人赴睢宁县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促和档案工作。

薛春刚一行实地察看了江苏省档案馆乡村振兴挂钩帮促点官山镇曙光村有关项目建设成果,听取省委驻睢宁县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情况介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与工作队和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薛春刚指出,在各挂钩单位共同努力和省委驻睢乡村振兴工作队同志的辛勤工作下,睢宁县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显著,乡村产业、文化、生态和基层组织等各方面都有很大发展,曙光村的有关工作项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省档案馆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选派得力人员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前方队员的坚强后盾,并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驻村干部和工作队的同志,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农村基层调研,凝心聚力推动有关项目实施,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帮促任务。同时发挥我们档案部门的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做出档案贡献。

在县档案馆,薛春刚一行现场察看查档大厅、档案保管库房、睢宁历史沿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展览、馆藏珍品陈列。他希望睢宁县档案部门,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四个得以”“三个走向”,瞄准“四个好”“两个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业务工作。要注重抗疫档案和脱贫攻坚档案“两类档案”、红色档案的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助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特别是要加强乡村振兴档案工作的谋划,把帮扶档案的形成、积累、收集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睢宁乡村振兴和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留下完整、全面的档案记载。

睢宁县委书记高建民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徐州市档案馆馆长刘峰,省委驻睢宁帮促工作队队长、睢宁县委副书记赵本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楚等一同走访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