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高邮市委副书记郑志明到市档案馆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

1月28日,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高邮市委副书记郑志明到市档案馆走访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研究室主任黄晓帅等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郑志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对该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该馆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史志、档案人的担当作为。

市档案馆馆长郑舟代表全馆人员衷心感谢市领导的专程走访和诚挚祝福。她表示,市领导的到来是认可更是激励,2023年将继续带领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推动全市史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苏悦 陈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