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特别关注
再创新佳绩 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档案馆领导班子集体新春团拜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全馆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以精神饱满、意气昂扬的状态,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赵深副馆长受陈向阳馆长委托,与陈万田、孙敏、薛春刚、宫琳、邹华等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集体给全馆干部职工拜年,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赵深等馆领导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档案馆搬迁新馆第一年,我们牢记国之大者,抓牢馆之大者,按馆务会确定的工作思路举措,履职尽责,抓好落实。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决策部署,认真抓好我馆全国副省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迎评工作,全馆上下要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力争2023年工作有新气象、新特色和新成效,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馆领导的祝福与鼓劲,让广大干部职工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推进江苏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