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宿迁馆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有效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档案综合楼安全正常运转,1月17日,宿迁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副馆长朱莉、胡晓娟,三级调研员潘合刚带领各处室负责人及物业、安保、消防维保、空调维保等公司相关人员对档案综合楼开展安全大检查。

李长凯一行深入天台、数字档案库房、音视频采编室、库房、查档大厅和消防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对空调、消防设施、用电线路管道、监控、红外报警等设施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责任处室及相关公司要立行立改,确保各类设备设施正常、安全运转。

李长凯强调,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和底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把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的绝对安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纪律之弦,严格自我约束,过一个安全、健康、廉洁的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