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馆工作榜
资政参考读物《档案》亮相江苏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江苏两会召开之际,省档案馆编印《档案——<江苏档案资政参考>选编(第二辑)》,与参加会议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为广大代表和委员们资政襄政提供有益帮助,受到广泛青睐。

《档案——<江苏档案资政参考>选编》是省档案馆加强档案资政辅政功能,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事件、重要活动,聚焦重点热点问题,不断挖掘档案时代价值,努力为省四套班子领导、省级机关部门及各设区市党政领导班子提供鉴往知来、资政襄政档案参考的重要成果。2021年江苏两会期间,首次编辑的《档案——<江苏档案资政参考>选编》备受代表和委员欢迎,受到广泛好评。今年江苏两会期间,省档案馆精选2021年至2022年《江苏档案资政参考》刊载的17期文章,编印《档案——<江苏档案资政参考>选编(第二辑)》,内容涵盖江苏百年党史、南京长江大桥精神、江苏抗疫记忆等,史料价值高、现实意义大,其中,《“过紧日子”的历史经验》《感悟红色珍档镌刻的百年激荡 汲取建设档案强省的磅礴力量》等多篇文章,先后获得多位省委领导批示肯定。

代表委员现场翻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