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南京市建邺区组织“两新”组织书记参观区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按照“两新”组织书记培训的计划安排,组织40余位学员参观区历史展览馆。此次参观旨在让学员了解建邺悠久历史、领略建邺文化积淀、感受建邺巨大变化。

大家认真细致地参观了馆内各个主题版块内容,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建邺人民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也深刻理解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力量所在、源泉所在。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力量和智慧,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建邺区历史展览馆以档案史料的年代和大事件为主线,对建邺近2500年历史变迁重要节点进行梳理展现,以重要大事件为主要内容,体现地域特色的历史文化积聚和历史变迁,展现建邺人的不懈努力奋斗历程,突出了2002年南京新一轮区划调整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所取得的高质量巨大变化。

“两新”组织书记培训班成员参观建邺区历史展览馆人文地标版块

讲解员给“两新”组织书记培训班成员讲解莫愁湖的故事

两新”组织书记培训班成员参观建邺区历史展览馆名人故居版块

作者:葛瑞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