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扬州市发布档案工作宣传片《档案,与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档案意识,近期,扬州市正式发布档案工作宣传片——《档案,与你我同行》。宣传片以扬州荣膺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称号40周年为主线,选取各类档案馆(室)馆藏档案,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视角,通过解读一份份档案、演绎一个个故事,还原档案见证城市发展、记录社会变迁、守护民生幸福的各个瞬间。宣传片既充分凸显了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又体现了档案工作者躬耕兰台、默默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更让每一位观看者深刻认识到,每个人都是档案的创造者、收集者和使用者,每一个普通劳动者都能为记载历史、传承文明贡献力量,档案无处不在,档案与你我同行。

宣传片在扬帆、扬州发布等市级主流媒体平台以及扬州生活网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后,获得广泛好评;市政府大楼电梯厅、市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以及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播放宣传,大大增强了档案宣传的传播力和档案工作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