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馆工作榜
省档案馆完成机关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省档案馆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深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办公室主任袁光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细致总结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围绕工会四大职能,为创建和谐融洽工作环境、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策划系列文体活动、推动和谐机关建设和做好工会自身建设所做的主要工作,得到与会会员代表的一致认可。

与会人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档案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吴锋华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从进入角色、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推动发展,提升素质、培养队伍,积极作为、服务群众四个方面着手,加强学习研究,积极主动探索,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工会的职能作用。

赵深首先对近年来机关工会工作予以肯定,向上一届委员会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强调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宗旨,结合实际,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这一意识”,处理好工建与党建、工会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个关系”,狠抓自身建设、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和档案文化建设“三项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发动群众、组织活动、解难帮困和自身创新发展“四种能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后,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并对两委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