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档案馆关于恢复现场查档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经研究决定,江苏省档案馆自即日起恢复现场查档服务。请来馆人员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查档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36号

江苏省档案馆南门二楼查档大厅

服务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服务电话

025-86736689,025-86736687(传真)

远程查档途径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档案局”官网(www.saac.gov.cn),点击首页“全国档案查询平台”,填写提交查档需求。

2、登陆“江苏省档案信息网”(www.dajs.gov.cn),点击首页“查档预约”,填写提交查档需求。

3、长三角地区民生档案跨馆查询,利用者可就近到所在地的省、市、县(区)的任何一级综合档案馆跨馆提交查询申请。

4、持江苏省社会保障卡的利用者,可在“江苏智慧人社”手机端APP提交查档申请。

5、信函查档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36号 江苏省档案馆鉴定利用处,邮编:210019

交通方式

1、乘坐地铁2号线至奥体东站或兴隆大街站后,步行1.2公里。

2、乘坐公交61、110、305路在向石南路站下车,92、133、306路在黄山路·梦都大街站下车,82、305路在黄山路·牡丹江街站下车。

3、自驾车辆导航至“梦都大街36号 西南门”,车辆请停院内西北角停车场。


                                           江苏省档案馆    

                                          2022年12月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