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馆工作榜
省馆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省档案馆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作辅导报告。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馆长孙敏、薛春刚,一级巡视员宫琳、二级巡视员邹华,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刚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浓墨重彩地讲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具有深刻理论内涵和重大政治意义的命题,紧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度分析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深刻阐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并重点讲述了我们党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要求。

赵深在主持时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馆同志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推动学以致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要求,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档案馆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认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广度,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精准辅导。通过辅导报告,全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新变革、新境界、新使命、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