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馆工作榜
鉴定利用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栖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鉴定利用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栖霞十月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省档案馆二级巡视员邹华参加活动。

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栖霞十月广场,沿着“伟人之路”,拾阶而上,听取了社区志愿者介绍当年毛主席来十月村视察的历史情景,瞻仰毛主席塑像,领略伟人风采。1956年1月11日,毛主席来到当时栖霞区太平村视察调研,提出“组织起来,走共同富裕的道路”的号召。太平村村民联合邻近各村组织区内第一个高级农业合作社。1967年,村民还自掏腰包,在毛主席当年站立的山岗上竖起了毛主席塑像。

在庄严肃穆的毛主席塑像前,新党员申博涵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支部书记徐志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诵读浮雕墙上的毛主席语录和诗词,接受了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教育,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的沧桑巨变。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栖霞区档案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