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特别关注
“密室脱逃+剧本杀”苏州创博会上“玩”档案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9月23至25日,苏州中国丝绸档案馆在第十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简称“创博会”)举办《第七档案室》“追踪者的倒计时”实景解谜活动,活动深受欢迎,3天时间接待千余人。

“追踪者的倒计时”实景解谜活动是苏州中国丝绸档案馆推出的一项档案教育文化创意创新项目,活动以真实的档案历史为背景,将两千平方米的创博会展厅化为密室,参与者通过获取的线索,一步步揭开谜底,最终找到答案,顺利通关。活动还融入了档案、文献遗产、非遗、大运河等元素,让参与者在享受到探索过程的乐趣、解谜成功的喜悦之时,进一步了解苏州丝绸文化和档案知识,感悟世界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记忆遗产的深厚底蕴,感受广大档案人为国守史的奉献精神。

来源:苏州市工商档案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